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自查报告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2-08-19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2年第三季度,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天安门地区管委会)政府网站按照市政务服务局印发的《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推进网站运行维护、栏目优化调整等工作。现将网站第三季度自查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2022年第三季度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7月31日,我委政府网站在政务要闻、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等栏目共发布信息111条,网站访问46979人次,页面浏览量(PV)为94447页,独立访客数(UV)为41912人次,新访客数为35386人次。

二、政民互动办理情况

截至7月31日,2022年网站政民互动栏目共收到33条留言咨询,办结33条,办结率为100%。

三、网站优化调整情况

按照全市网站建设、管理有关要求,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对网站进行了优化调整,优化了市级智能检索平台、在首页设置了“新冠疫情防控”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集成”等专题。

四、政府网站安全保障情况

为了能够汇总网站安全情况,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定期查询设备运行状态、网站流量变化,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运行。2022年第三季度未发现安全问题。

五、下阶段工作计划

下一阶段在三季度工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完善功能,按照全市集约化统一安排开展智能搜索、网页适老化改造等工作,切实做好我委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