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自查报告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2-04-29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2年第一季度,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政府网站按照市政务服务局印发的《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推进栏目优化调整等工作。现将网站第一季度自查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2022年第一季度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政府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3月31日,网站总访问次数为59478人次,页面浏览量(PV)为157648页,独立访客数(UV)为52019人次,新访客数为42493人次。

二、政民互动办理情况

截至3月31日,网站政民互动栏目第一季度共收到14封信件,已经办结14封,办结率为100%。

三、网站优化调整情况

按照市政务服务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有关要求,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对政府网站进行了优化调整,规范天安门广场预约相关页面;建立调查问卷结果公示机制;完成信息分享功能建设。

四、 政府网站安全保障情况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管理部门为保障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网站正常运行,安排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网站应急保障工作。值守期间,值班人员采用轮换制值班,每隔一小时检查一次网站,确保网站的正常运行。

五、下阶段工作计划

下一阶段,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将按照《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的要求,在二季度进一步完善网站功能,持续做好网站日常运行维护工作,加强对日常信息发布的审核监督检查力度,提高内容安全意识,确保发布的政府信息全面、准确,保障政府网站信息的权威性。同时,进一步丰富栏目内容及展现形式,坚持做好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工作,切实增强政府网站开展网络宣传引导的时效性和影响力。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