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通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日期:2022-02-11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image.png

二、考试安排

考点: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办公楼三楼小礼堂。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44号(地铁2号线前门站A口附近),可乘坐2路、5路、120路公交车天安门广场东站,8路、9路、20路、44路、622路公交车前门东站或地铁2号前门站下车。

请考生按照考试时间安排在考试当日上午8:00前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须自备并携带考试文具(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认真阅读并签署《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考生打印准考证的同时也需打印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书本人签字后在进入考场时上交。

2.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参加聚会聚餐。

3.请考生提前申领北京健康宝,查询自身健康状态。考试当天,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本人本场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2022年2月24日上午9点后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报告,提供的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要精确到小时。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4.公告发布后,如考生放弃参加专业能力测试资格,请于2月2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放弃声明(PDF格式扫描件)发送到rsc@tamgw.beijing.gov.cn。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将视情节报北京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5.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未核酸检测者健康宝将会弹窗提示,请外地考生来京后请尽快进行核酸检测,避免因未进行核酸检测导致健康宝弹窗,影响参加考试。

联系电话: 010-65118742/65118702。 

附件:1: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2:自愿放弃参加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声明书.doc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2月11日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