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通告

关于天安门广场实施预约参观措施的通告

日期:2021-11-19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是全国各族人民向往的地方,是举办国事、外事等重大活动的重要场所,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首要窗口。为进一步营造天安门广场良好参观环境和游览秩序,顺应文旅行业预约参观游览新趋势,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天安门广场将自2021年12月15日起实施预约参观措施。

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措施适用于到天安门广场参观游览的旅游团和散客。作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实施预约参观措施,有利于防止瞬时大客流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公共卫生安全,能够更好引导游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推动错峰参观游览,有助于提高参观游览服务管理水平,以首善标准展示天安门广场良好形象。

实施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措施后,我们将坚持服务导向,按照简便快捷、安全高效原则,拓宽线上、线下预约渠道方式,简化参观预约程序,保障游客信息安全,提供现场综合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参观游览便利。在措施实施前,将开展预约平台运行、现场核验流程和预约咨询服务等综合测试,改进优化预约参观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具体预约参观措施,详见《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办法(试行)》。

欢迎广大游客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参观游览,并对预约措施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预约咨询服务请致电010-86409123,北京市市民热线:010-12345;也可通过北京“12345”微信公众号咨询。

特此通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1月19日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