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通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示

日期:2021-09-22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9月18日我委进行了委属事业单位天安门地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岗及专业技术岗公开招聘面试。现将综合成绩公布如下:

1.jpg

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总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占50%,面试成绩占50%。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选。若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将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进行依次递补。因旅游服务管理职位面试人数与聘用比例低于3:1,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联 系 人:李老师 65118742;刘老师6511870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23日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