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通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告

日期:2021-09-03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各位考生:

按照我委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安排,定于9月9日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请进入我委所属事业单位天安门地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范围的考生按时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具体时间:2020年9月9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

审核地点:天安门地区管委会(东城区东交民巷44号)

     三层党员活动室

携带材料:

1.网上打印的报名表、准考证,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报考岗位要求具备相关工作经验的考生须提供能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有关材料(如: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

2.户口本、身份证、全部(含全日制和在职教育)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如为集体户口,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考生须持48小时内本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方可进入我委办公楼。

对资格复审事宜若有疑问,请来电咨询我委人事处。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5118742  18810562673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202193日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