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天安门地区运行调度中心

(加挂天安门地区总值班室牌子)

日期:2019-12-19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天安门地区运行调度中心,既是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在地区的统一指挥调度平台,又是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对地区日常管理、统筹协调、监察管理的运行调度中心。负责组织、协调驻区有关部门共同做好地区综合管理和具体管理工作。

负责地区联合办公值守、日常运行监控、应急维稳等工作;负责宣传、记者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防火安全、交通管理及对驻区执法单位进行综合管理和监督检查等工作。

具体承担地区维护社会稳定及反恐防暴工作领导小组、地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地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地区交通安全委员会等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日常工作。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下设应急协调处、宣传信息处和综合治理处三个机构。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