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工作人员用心做好游客预约参观服务

日期:2024-01-29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是全国各族人民向往的地方,广场预约核验工作人员时刻牢记把每一位游客当“座上宾”的工作理念,用耐心、诚心、真心服务游客,坚持主动靠前、温暖周到,主动向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老年游客解释预约参观流程、帮助完成预约核验、引导前往广场入口安检区域,通过实际行动提升游客的参观体验感、幸福感,赢得了游客的点赞表扬。

1.jpg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始终将做好为民服务,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任务,在广场预约核验工作队伍中大力营造“人人参与、服务争先”的良好氛围。一是通过选树典型、以点带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人人争做关爱游客、服务群众的先行者。二是将主动为游客服务情况列入广场预约核验员月度和季度考评事项,奖励先进、以考促行,激发队员工作热情,将文明核验、安全核验贯穿工作全过程。三是通过节日复盘、每日讲评、一周总结、光荣榜公示等途径持续宣传先进事迹,教育引导预约核验员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质的服务态度,让各地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天安门地区“首要窗口”的良好形象。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