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召开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12-25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近日,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推进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行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亨志到会指导。

1.jpg

会议强调,要牢记职责和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和对党忠诚教育。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破解难题的思路和举措。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对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和严肃性。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细则,牢固树立厉行节约、“过紧日子”思想,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在全委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警醒,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鉴,对照检查、深刻反思,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