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第二十九届军警民篮球友谊赛顺利落幕

日期:2023-11-05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深化天安门地区各单位沟通交流,促进地区军地同创共建,10月24日至31日,天安门地区第二十九届军警民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公安天安门地区分局、武警执勤一支队等12家单位派员参赛。在5天的赛程中,各参赛队践行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一流精神风貌和良好竞技水平,约150名队员经过19场奋力拼搏、激烈角逐,顺利完成全部比赛。武警执勤一支队代表队荣获冠军,地区公安分局、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第四名。

通过本次赛事,进一步营造了参赛各单位凝心聚力、亲如一家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天安门地区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孕育了天安门地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的强大正能量,实现了体育运动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2222.jpg

33333.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