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圆满完成2023年北京半程马拉松起跑仪式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3-04-19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16日清晨,2万名运动员陆续前往北京天安门广场集结,积极开展热身活动。7时整,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跃跃欲试的运动员们开始有序起跑。

2023年北京半程马拉松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景观大道,全程21.0975公里。

为保障起跑仪式顺利进行,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协调会,并高标准做好起跑仪式场地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协调做好电力、照明、厕所保障供应,确保主席台、起点拱门、指挥中心和移动厕所等临时设施搭建和音响系统安装调试等施工作业顺利进行。二是完成护栏、岗亭、遮阳伞等设施的移除和恢复工作;按照垃圾分类要求设置临时垃圾桶,做好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和处置工作;组织环卫工人做好场地清扫保洁工作。三是科学设定人员流线和观旗区域,做好入场引导、广播提示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升旗结束后及时疏散观旗群众,为起跑仪式营造良好秩序环境。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23年北京半程马拉松起点仪式服务保障工作。

1.jpg

2.jpg

3.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