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法治专题培训

日期:2022-12-09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广大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观念,根据委2022年依法行政培训工作安排,11月9日-11月30日,我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法治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与市司法局政府法治研究中心合作,兼顾理论高度和实务需求科学设置课程内容,邀请4位首都高校知名法学教授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5次专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依法治国章节的解读、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时代强化宪法权威及《行政复议法》的修改等内容。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干部、委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法治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干部对法治领域相关理论制度、发展理念及实践探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凝心聚力推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委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首善标准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在法治轨道上奋力谱写天安门地区建设新的奋斗篇章。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