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城管分局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宣传工作

日期:2022-11-29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各位游客朋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您全程戴好口罩,加强自我防护。”近日,在天安门广场、金水桥一线、地区安检口等处,城管执法“小喇叭”持续发声,清脆响亮,声声入耳,提醒游客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为疫情防控宣传发挥积极作用。

为筑牢疫情防线,城管分局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让“小喇叭”响起来。执法队员不辞辛苦,立足游客参观游览规律,从升旗前80分钟开始至晚21时结束,手持小喇叭反复开展防疫宣传,及时纠正游客摘除口罩、扎堆聚集等问题,并向未戴口罩的游客免费发放口罩,全程守护游客防疫安全,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广大游客健康安全贡献城管力量。

图片_正文.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