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推出留念证书服务新举措

日期:2022-11-18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是全国各族人民向往的地方,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首要窗口,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国的广大游客参观游览。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措施自2021年12月15日实施以来,得到了广大游客的支持与配合,参观环境秩序和服务保障更加优化。为进一步优化完善预约参观服务措施,更好地提升广大游客参观体验感和获得感,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坚持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广泛调研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为预约游客推出参观游览留念证书(电子版)服务内容。

广大游客到天安门广场参观游览,观看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参观天安门城楼、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亲身感受天安门广场的恢弘与庄严,都将留下难忘的记忆。为了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我们专门设计了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留念证书(电子版),定于2022年11月19日试行,2022年12月15日预约措施实施一周年之际正式推出,可供游客免费下载留念。留念证书(电子版)在设计上以天安门广场为背景,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并配以金色祥云纹和大红灯笼,采用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征的书画卷轴式样,用于记录游客预约参观基本信息,具有下载分享、书信阅览和防伪识别功能。以个人方式预约参观或参加旅游团预约参观天安门广场的游客,经现场预约核验并安检通过参观游览结束后即可获取,也可在参观游览结束后7日之内随时获取本人留念证书(电子版)。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800_474.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