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日期:2022-10-27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10月9日,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我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学习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委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委二级巡视员郭文龙,委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一线优秀党员干部代表近40人参加。

此次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共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等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大家在讲解员引导下,观看了数千张模型、图片、视频展览元素,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采取的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的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特别是展览中多处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天安门地区举办的重大国事活动的图片、视频等元素,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感到能够有幸参与党和国家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见证了国庆70周年、建党百年盛典等重要历史时刻,心情无比振奋与自豪,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既是一次身临其境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又是一次乘势而上、再创佳绩的思想动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砥砺前行,聚焦政务服务保障,加强精细管理,持续提升参观服务品质,营造更加优良的地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ic_800.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