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管委会组织开展《档案法》宣贯 及档案实务培训

日期:2021-11-19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新《档案法》,增强全体干部档案意识,提升“依法治档”水平,天安门管委会于11月4日举办《档案法》宣贯及档案实务培训。各部门(单位)档案主管领导及专兼职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对档案法修订的重要意义、修订背景、修订具体内容和档案信息化建设以及机关档案实务进行了解读,通过直播与在线交流互动,参训人员对档案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升了档案法治意识,明确了工作规范。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新时期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参训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档案工作的法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事业自觉,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地区发展服务”职责,在工作中做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进一步依法依规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保管利用,提升档案管理的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发挥好档案在地区建设发展、服务保障、文化建设等方面应有的价值和作用。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