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国庆节日综合安全检查

日期:2021-09-29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国庆节日期间天安门地区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9月27日下午,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宗泽同志(主持工作)带队,组织驻区公安、武警、消防、城管、市场监管、交管等部门对地区开展了2021年度国庆节日综合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山公园、天安门广场、正阳门、地铁八号线施工现场以及各安检口等区域的安全管理情况,从疫情防控、反恐防控、安全维稳、应急处突、施工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安检秩序、停车秩序以及电动自行车停放区域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驻区各单位对国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地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检查中强调:一是要强化地区各单位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意识,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严管严控,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尤其要做好社会面防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施工安全等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2-1.jpg

2-2.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