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亮相天安门广场东

日期:2021-07-30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年7月25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天安门店隆重开业。新店位于北京中心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营业面积40余平方米。北京2022官方特许零售店天安门店在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中具有特殊地位,不仅是全国各地游客来京选购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的购物窗口,更承担着宣传北京冬奥会品牌与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使命。

20210730_1.jpg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为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授牌

该店面按照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店面形象要求装修装饰,特别选用北京冬奥会核心图形中的霞光红设计元素,充分体现其特殊的市场位置。在商品选择上,天安门店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汇集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文具、毛绒玩具、工艺品、首饰、户外用品、伞具等多品类百余款商品。

20210703_2_副本_副本.jpg

这些品类丰富、设计精美的特许商品,使过往游客近距离感受蕴含于其中的中国元素、时代特征,广泛传播了奥林匹克精神,宣传推广了北京冬奥会,激发了民众关心、支持、参与冬奥会的热情。

20210730_4_副本_副本.jpg

开业当天,店里人声鼎沸。“看,冰墩墩,雪容融,他们还在滑雪,太可爱啦!”“妈妈,我想要这个冰墩墩盲盒。”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不少消费者乐在其中。不到一个小时,雪容融钥匙扣等明星产品已卖断货。据店面工作人员介绍,7月24日店铺试营业,热度远远超过预期,每日营业额3万余元。尤其是一些冰墩墩毛绒玩具很受大家欢迎,一直在补货。

20210730_6.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