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指导组到天安门地区管委会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6-28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6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指导组组长邵长生一行5人,到我委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听取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分两个组对我委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访谈。费宝岐、李宗泽、刘玉成、柴海泉、贾彦平、胡仁成、郭文龙等委领导,机关党委、办公室、宣传信息处、机关纪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费宝岐同志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自党史学习开展以来,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首善标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通过学习指定书目、实地参观学习、悬挂宣传展板、播放学习视频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充分发挥地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聚集、红色教育资源富集的独特优势,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精准服务,突出便民服务,强化全面服务,确保把事情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下一步,我委将在市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统筹任务安排,稳步有序推进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邵长生同志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市委指导组专题会议精神,明确指导工作重点,并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注重发挥地区优势,形成鲜明的工作特色,通过“办实事”把工作内容与百姓的实际需求相结合,能够运用党在百年奋斗史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指导现实工作,时刻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希望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1.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