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城管分局突出精细化管理扎实做好
庆祝活动环境秩序服务保障

日期:2021-06-22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庆祝活动日益临近,天安门地区各类施工项目密集开工,对环境秩序带来了挑战,天安门地区城管分局突出精细化,寓服务于管理,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强化对施工工地、市政设施、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督导执法检查。

作为一线执法力量,城管分局充分发挥街面巡查“眼睛”作用,突出做好市政设施和市容环境卫生执法检查,督促各“门前三包”责任单位做好生活垃圾的清理,对游客不文明投放垃圾行为进行宣传引导;突出做好施工工地安全管理,密切关注施工项目进度,约谈项目责任人,进行相关政策法规和安全培训教育,特别是大风降雨天气下加大对固定围挡、苫盖物料等措施落实情况的执法检查;突出做好“三类场所”疫情防控、燃气安全等执法检查,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