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工作进入决战决胜时刻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进行战前再动员、再部署

日期:2021-06-22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8日,我委召开服务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誓师动员会,承担具体服务保障任务的牵头处室和参与服务保障工作的干部职工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费宝岐同志以“坚持最高标准 践行最强担当 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为主题作动员讲话。指出,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全市部署安排,从去年年末开始,就坚持以服务保障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为纲,加班加点、主动作为,奋勇当先、攻坚克难,承担的各项服务保障任务都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决战决胜时刻已经到来,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必胜决心,争分夺秒,务求全胜。一是要讲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和作风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讲质效进一步强化“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三是讲协作,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无缝对接、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做到在沟通协调中展示精神风采,在服务保障中体现水平能力。四是讲安全持续强化“天安门地区无小事”的安全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做到安全工作万万无一失。五是讲统筹,合理调配力量,统筹抓好各项重点服务保障任务和地区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做好地区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做到“十个手指弹琴”。六是讲奉献,充分发扬天安门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将其做为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最直接的实践,推动形成全委上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共创辉煌的生动局面。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