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组织地区市属单位到中山公园“来今雨轩”开展党史
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04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2日下午,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组织地区公安分局、消防救援支队、中心区交通支队、中山公园等市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中山公园“来今雨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仔细聆听“家门口”的革命故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北京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中山公园“来今雨轩”建于1915年,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在北京革命活动的重要场所。以李大钊、周恩来、邓中夏、高君宇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知识分子,常聚于此编辑刊物、研讨交流、阐明政治主张,宣传马克思主义。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委组织驻区单位党员干部到中山公园“来今雨轩”参观,通过探寻“家门口”的革命活动旧址,学习了解我们党早期在北京的革命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感悟革命精神、涵养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表示要将“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和要求,体现在天安门地区各方面工作之中,维护巩固地区安全有序和谐优美的环境秩序,保障好中央政务活动,为来地区参观游览的广大游客服好务,展示好国家首要窗口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1.jpg

图片2.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