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费宝岐同志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地区安全工作联合检查

日期:2021-04-30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地区安全服务保障工作,4月28日下午,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带队对地区进行了安全工作联合检查。地区公安分局、天安门消防救援支队、中心区交通支队、武警执勤一支队、城管分局、东城市场所及天管委办公室、综治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施工消防安全及环境秩序整治为重点,先后检查了公安分局办公楼外墙施工、东红墙卫生间环境、故宫午门红墙粉刷、文化宫大殿展陈组织、文化宫西门及中山公园东门商亭拆除整治现场等安全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各项防范措施基本落实,尤其是环故宫周边秩序整治相关的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检查组对文化宫西门内墙上外架电线线路杂乱问题、故宫午门外墙粉刷施工场所的施工角手架搭设不规范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最后,检查组还专门来到辖区幼儿园检查,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检查,为幼儿园提供安全服务保障,共同做好园内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

20210430_1.jpg

20210430_2.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