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市专家组对天安门地区国家卫生区进行复审评估

日期:2021-04-30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27日上午,市爱卫会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高小俊同志带领专家组一行6人对天安门地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进行复审评估。专家组分成2个专项检查组,结合地区实际,依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逐项对照进行现场检查。

现场实地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卫生区复审工作汇报会。地区爱卫会主任、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成同志从天安门地区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汇报了近三年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情况。

专家组结合抽查档案资料情况,分别从环境卫生工作开展、重点场所环境、公共卫生管理等方面口头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专家复审评估组对天安门地区环境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认识,持续推进常态化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高质量的完成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在全国树标杆、当示范。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感谢评估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要求委相关部门按照评估专家提出的工作要求,逐条整改,认真落实,确保整改时效,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天安门地区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创造优良的政务环境。

20210430_1.jpg

20210430_2.jpg

20210430_3.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