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城管分局开展旅游团队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2021-04-22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随着全市文化旅游活动有序恢复,天安门地区城管分局联合地区公安,会同市环食药旅总队、文化执法总队,加强联勤联动,增强综合执法效能,共同维护好地区旅游市场秩序。

联合执法检查组根据违法行为活动规律,抽调执法骨干,在升降旗、纪念堂、故宫开放旅游高峰时段,对广场、金水桥一线、故宫午门、结合部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的检查,利用移动终端旅游执法APP抽查旅游团,仔细检查导游证件、旅行社电子行程单,并围绕“黑导”检查、处理过程中遇到的检查软件权限受限、特殊情况处理等问题进行业务交流探讨,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

20210422_2_副本.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