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首都少年先锋岗活动在天安门广场正式启动

日期:2021-04-02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1日,首都少年先锋岗活动在天安门广场正式启动。2021年第一班少先队员来自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他们6人一组,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北面列队,以站岗的方式,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致敬。来自全市十六区的少先队员代表将参加首都少年先锋岗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

首都少年先锋岗是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少先队北京市工作委员会于1986年共同创办的市级品牌项目,是具有鲜明时代主题、浓郁首都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首都少先队员缅怀革命先烈、表达爱国情感的重要仪式,对引导首都少先队员学习继承革命光荣传统,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作用。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积极协调地区公安、武警、交管、环卫等部门做好现场秩序维护、车辆入场停放、场地保洁等服务保障工作。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