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积极宣贯《国旗法》《国徽法》

日期:2020-12-24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新修改的《国旗法》《国徽法》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为切实增强维护国旗国徽尊严意识、强化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观念,12月18日,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开展法治专题讲座,邀请全国人大法工委国家法室专家陈亦超同志对新修改的《国旗法》《国徽法》予以解读。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国旗护卫队、武警执勤一支队等驻区单位干部代表及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工作人员共计约100人参加讲座。

陈老师对《国旗法》《国徽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及法律适用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对《国旗法》《国徽法》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国家观念,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维护国旗、国徽尊严的自觉性。

下一步,我委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国旗法》《国徽法》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积极引导地区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做守护国旗、致敬国徽的表率。

图片1.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