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举行“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0-12-03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大力推动天安门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当日上午天安门地区交通安全委员会举行了“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宗泽等领导以及驻区单位代表、社会群众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30,天安门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正式在中山公园举行。活动现场设置了交通宣传材料发放、展板宣传、警用车辆、警用装备展示等区域。活动中,与会领导在宣传材料发放区向驻区单位代表和过往游客发放了《致游客的一封信》以及印有交通安全提示语的购物袋等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在警用装备展示区民警向游客展示了执法终端PDA、指挥棒、电台、酒精检测仪等单警装备,并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解答群众咨询。在交通展板展示区,驻区单位代表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后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板,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特别是认识到了酒驾、无证驾驶和疲劳驾驶的危害性,要心存敬畏,时刻警醒。在“我为交通安全代言”合影区,过往群众纷纷驻足与民警合影留念。在警用车辆展示区,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认真观看了警用车辆,听取了相关性能介绍,并代表地区管委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交警。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天安门地区“12.2”全国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提升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与公德意识,动员天安门广大交通参与者坚持以法垂范的出行准则,践行安全第一的出行理念,共建交通文明,共享安全和谐。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