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认真组织开展冬季扫雪铲冰动员部署工作

日期:2020-11-27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冬季扫雪铲冰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确保地区平稳过冬,11月19日下午,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在地区运行调度中心,组织召开“天安门地区冬季扫雪铲冰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通报并下发了《天安门地区2020年扫雪铲冰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扫雪铲冰工作职责分工、信息报送和协调配合等各项工作,围绕进一步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地区扫雪铲冰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冬季扫雪铲冰工作是保障地区城市安全运行和旅游服务秩序的重要任务,是提升地区专业化治理能力和精细化治理水平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雪铲冰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协调、周密部署安排、明确责任分工,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完善应急保障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各类除雪设备检修调试、作业人员培训、应急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精细化开展扫雪铲冰作业,严格规范使用融雪剂,把保障市容环境和满足游客旅游体验有机结合,以首善标准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地区冬季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