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11名机关干部再次下沉社区战疫情

日期:2020-07-11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11日,北京在全市连续一段时期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后,再次出现本地病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要求,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迅速行动,做好动员组织工作,15日8时,选调11名机关下沉干部再次集结,赴东城区正义路社区报到,与社区人员共同当好小区的“守门人”。 

图片1.png


下沉干部中,既有再次出征的3名“老兵”,也有第一次下沉的8名“新人”。为让“新人”快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干部“传帮带”作用,向新同志详细介绍各个小区基本情况和防控注意事项,手把手教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扫码流程等工作,为小区疫情防控发挥了很好作用。自下沉以来,新老同志持续发扬能吃苦、严把守的好作风,按照全市社区“二级应急响应、一级工作状态”的防控要求,严把社区卡口、严管小区大门、严查进入人员,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