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日期:2020-06-01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年全国“两会”于5月21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为高标准做好2020年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从自身职责和地区实际出发,结合今年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服务保障方案,提前部署“两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召开了2020年全国“两会”地区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一是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执行环卫清洁、护栏维护等服务保障人员统一进行健康检测,并实行全封闭闭环管理,确保服务保障人员健康良好。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在各安检入口,严格执行“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核录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是积极营造优良有序的环境氛围。组织人员采取洗、磨、冲等方式对地区进行清洗,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并安排专人做好两会期间的环境卫生清扫工作;对水电气热等市政设施、地区护栏、地桩、升挂旗装置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维护。组织驻区各单位按重大节日标准开启夜景照明设施、升挂节日旗,按时间节点开启金水河喷泉,营造良好的市容景观环境。

三是统筹做好安全秩序维护工作。充分发动地区力量开展社会面群防群治,组织地区执法部门开展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旅游秩序等方面督导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全力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地区秩序良好和安全稳定。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