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助人为乐、服务游客

日期:2020-01-28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近日,天安门地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事务中心职工张换霞助人为乐、热心帮助游客做好事行为,收到游客感谢信。

2019年12月14日,张换霞在参与升旗仪式环卫保障作业的过程中,捡拾到山东籍游客胡女士的身份证后予以妥善保管,主动归还,并婉拒了透露姓名的要求及胡女士对其的酬谢。为表达感激之情,胡女士分别在天安门地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和“12345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网站交流平台上发表了“感谢信”,抒发了其对张换霞敬业、细心、默默无闻优秀品质和一心为游客热心服务的热情表示敬佩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128111726.jpg

张换霞同志在单位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进行了内容质朴、情真意切的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环卫工人,捡拾到游客遗失的物品是工作中的常事,她当天所做的只是与所有的地区环卫工作者一样,按照作业规定,履行自身义务,不足称赞。她说,我们每个人都丢过东西,也都体会过丢东西后焦急的心情。在她来到天安门地区工作的近两年的时间里,每当与同事们捡到手机、钱包、证件、衣物等各类财物,都会第一时间主动寻找失主或上交给相关部门,尽最大所能为每一位来到天安门地区的游客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倡导,全体环卫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与人为善、服务游客”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细致的作风,牢固树立首都意识,首善意识,为天安门地区全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