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直属机关团工委在天安门地区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6-08-05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市直属机关团工委在天安门地区组织开展

“铭记历史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7月27日,为引导市直机关团干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团结带领机关广大青年为新时期北京各项建设发挥生力军作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景玉宝、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刘煦淳带领70余名市级机关单位共青团干部到天安门地区开展“铭记历史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我委机关团委一同参加活动。

在天安门城楼上,机关团干部听取了关于天安门城楼、天安门广场建设历史的介绍,了解到天安门城楼在我国从开国大典到抗战胜利90周年历届大型活动中的重要意义,感受到天安门地区建筑的雄伟庄严,体会到经济发展和国家强大的氛围。

在毛主席纪念堂,纪念堂管理局宣教处、机关团委的同志介绍了毛主席陈列室和精品室,并进行了《领袖的中国梦》主题宣讲,机关团干部们还观看了《千秋伟业》纪录片。国家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昌盛的发展变化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事迹,都深深地打动和感染了每一位机关团干部。

在人民大会堂,机关团干部参观了金色大厅、福建厅、北京厅、宴会厅等举办国事活动和外事活动的场所。在领略人民大会堂建筑设置和功能布局之精妙的同时,也强烈感受到人民大会堂记录着党和国家的内政和外交都在不断的发展壮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机关团干部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各项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管委机关团委负责协调地区单位、天安门城楼讲解、活动路线引导、食堂用餐等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