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天安门地区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23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全力做好2021年天安门地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近日天安门地区爱卫办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市爱卫办主任、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处处长汤伟民同志参加会议,对地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提出要求。驻区中央及市属单位、驻区部队、委机关处室及委属单位分管爱国卫生工作的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国家卫生区”复检工作标准及要求一览表和天安门地区环境卫生整改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在卫生区复审进程中的工作标准。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成同志针对地区卫生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