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天安门地区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9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9日上午,天安门地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在运行调度中心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平安北京建设会议精神,研究地区平安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地区“疏整促”专项行动及环境秩序整治。地区公安分局、中山公园代表成员单位就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单位同地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签订了2021年平安建设责任书。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地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费宝岐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突出功能定位,切实把地区平安建设工作做到扎实精准。二是要加强综合整治,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的地区环境。三是要立足政务功能,着力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