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2021年天安门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3-01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0301.jpg

2月26日上午,天安门地区文明委在地区运行调度中心召开了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天安门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委员会主任、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蔡奇书记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驻区单位和个人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情况——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中心区交通支队、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巡警三大队等单位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北京市中山公园管理处、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巡警一大队等单位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地区消防救援支队蔡瑞同志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单位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党办负责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获得者天安门地区消防救援蔡瑞同志分别介绍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研究部署了2021年地区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

费宝岐同志对做好2021年天安门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充分发挥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平台鼓舞士气、同心共建作用;二是积极落实文明行为促进各项工作,持续营造爱党爱国、崇德向善氛围;三是切实强化履职担当,努力构建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守正创新、合力共建局面。

天安门地区精神文明委副主任、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成同志主持会议,地区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及委内有关处室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