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天安门地区组织开展2021年“元旦”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0-12-31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做好元旦节日期间天安门地区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检查消除各项安全隐患,12月30日上午,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带队开展了2021年“元旦”前安全检查。地区公安分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地区城管分局、武警执勤一支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国家博物馆、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山公园、正阳门等单位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施工安全、设备设施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管理状况。从检查情况看,驻区各单位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等各项措施,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中,费宝岐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意识,全力做好元旦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严管严控,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施工安全等工作。三是要强化检查,狠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巡查检查和应急值守力度,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图片1.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