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九督察组进驻天安门地区开展全面督察

日期:2020-11-23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督察工作总体部署安排,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11日对天安门地区和东城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察。11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九督察组组织召开了督察工作见面会。

会上,天安门地区管委会、东城区政府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察组通报了此次督察工作计划安排,督察组组长王建斌同志对督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认清安全生产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安全生产督察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坚持督改并进,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

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晖同志,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分别就配合做好安全生产督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九 督察组进驻天安门地区开展全面督察

会议强调,开展安全生产督察是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