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服务 > 天安门志愿者

天安门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地区志愿服务

日期:2021-10-14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10月1日至7日,来自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高校志愿者以及优秀社会志愿者,共计53人216人次参与了地区志愿服务。服务期间,每天安排30余名志愿者在广场东侧路便道南(北)口、纪念堂存包处外、国博北门安检口西侧、广场东北地下通道内、金水桥前、东红墙公交车站等区域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秩序引导等服务,服务总时长2500余小时,解答游客咨询近3万人次。

国庆期间大部分时间为降雨天气,志愿者们在寒风细雨中坚守岗位,即使裤子和鞋常常被淋湿,依旧服务热情高涨,用热情、微笑与爱心为广大游客提供温馨服务,认真、细致解答游客咨询,加强人流密集区域的游客疏导,得到了广大游客的好评和地区工作人员的认可。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