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服务 > 天安门志愿者

2018年第四批次天安门地区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日期:2018-08-14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至8月10日,今年第四批次、暑期第二批次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在这15天中,根据国家博物馆北门交通流线复杂,参观游客较多的情况,在国家博物馆北门地铁天安门东站C口外增设了服务岗位,引导游客有序参观,并加大东红墙公交车站、国博北门安检口外、东侧路便道北侧等岗位的服务力量,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助残、语言等服务,参与服务志愿者共计450人次,服务总时长5400小时,解答游客咨询8.3万余次。志愿者们面对暑期降雨频繁、天气闷热潮湿等情况,仍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他们辛勤的汗水、积极的服务、无私的奉献,圆满完成了本批次服务。为充分发挥地区志愿服务项目爱国主义教育及青年社会实践平台作用,继续组织志愿家庭服务,共8名中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了地区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8月1日、3日分两批组织本批次志愿者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国博北门地铁天安门东站C口外新增志愿服务岗


                                                                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