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服务 > 天安门志愿者

天安门地区2017年9月志愿服务项目圆满完成

日期:2017-10-23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在9月1日至30日的8个休息日中,来自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优秀社会志愿者,共68人283人次参与了地区志愿服务,平均每天36人次,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国博北门、金水桥前、东西红墙和天安门院内、天安门城楼等8个岗位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助残、语言等服务,服务总时长3396小时,解答游客咨询3.3万人次。城楼志愿讲解岗正式上岗,周末每天定时为参观天安门城楼的游客提供4场旅游讲解服务。组织本月参加服务的志愿者们集体参观天安门城楼并由城楼讲解志愿员提供讲解服务,在实战锻炼城楼志愿讲解员的同时,也为地区志愿者们提供了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天安门城楼的机会。本月,天安门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了北京马拉松天安门起点志愿服务工作。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