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服务 > 天安门志愿者

天安门志愿服务队召开北京马拉松志愿服务培训

日期:2019-11-12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10月25日19时,天安门志愿服务队在委小礼堂组织召开北京马拉松志愿服务培训,邀请赛事组委会志愿者负责人左珊老师为志愿者们讲解了11月3日开赛的北京马拉松天安门起点运动员进场路线、志愿服务岗位设置、知识要点、服务要求。经过精心筛选的84名优秀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服务培训。左珊老师提示志愿者们11月3日6时左右最低气温可为1-5℃,建议志愿者们做好保暖措施,穿好保暖衣物、带好暖宝宝等取暖用品,准备好巧克力、士力架等高热量食品,以饱满的精神、微笑的态度为运动员们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

1.jpg

天安门志愿服务队参与北京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已经成为“北马”赛事亮点重要内容,参与的历届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均获得了主办方高度评价。今年,天安门志愿服务队将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为“北马”助力!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