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服务 > 天安门志愿者

2018年6月天安门地区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日期:2018-07-09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18年6月,天安门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于周末、节假日期间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金水桥一线和天安门院内、天安门城楼等区域设置8个岗位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助残、语言等服务。这9天中,共有71名志愿者334人次参与了地区志愿服务,服务总时长4022小时,解答游客咨询超过4万余次,为地区游客咨询服务、旅游秩序引导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七一”前,为庆祝建党97周年,天安门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们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这次跨越百年时空与伟人进行的交流,使大家进一步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积极向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标准靠拢,勇于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

                                          党员志愿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