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服务 > 天安门志愿者

2018年第三批次天安门地区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日期:2018-07-25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18年7月5日起,天安门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于每周二到周日开展暑期常态化服务。至7月22日,今年第三批次、暑期第一批次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在这15天中,重点在天安门广场纪念堂东口爱心斑马线、东侧路北口、东地下通道、东红墙公交车站设置服务岗位,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助残、语言等服务,共有志愿者391人次参与了地区志愿服务,平均每天26人,服务总时长超过4600小时,解答游客咨询8万余次。志愿者们经受住了7月汛期降雨频繁及桑拿天的重重考验,圆满完成了本批次服务,为地区游客咨询服务、旅游秩序引导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充分发挥地区志愿服务项目爱国主义教育及青年社会实践平台作用,共组织7个志愿家庭参与地区服务,7名小学毕业生或中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体验了地区志愿服务活动,勇敢、耐心地解答游客咨询,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7月18日、19日分两批组织本批次志愿者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