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园地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召开
“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青年党员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座谈会

日期:2021-05-28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0528.jpg

5月14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在运行调度中心召开座谈会,与来自委机关和委属单位的29名青年党员进行交流。青年党员代表们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体会,围绕建党10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提建议,围绕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精神状态饱满,发言积极踊跃,座谈气氛热烈。费宝岐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党员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入脑入心地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以理论上的清醒铸牢政治上的坚定;无怨无悔地热爱工作事业,以岗位上的使命感责任感确立政治上的高标准;始终不渝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党性上的纯洁性确保政治上的纯洁性;实干担当地应对破解各种困难挑战,以斗争上的磨砺考验积累政治上的经验;不折不扣地遵守执行党纪国法、制度规矩,以纪律上的严格守牢政治上的底线。希望大家以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榜样,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从自身做起、从每一项具体工作做起,忠诚担当、实干求真,让有限的青春年华在无限的砥砺奋斗中闪耀光芒,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篇章。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团委委员参加。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