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天安门地区综合服务中心 2020年(5月至6月) 政府采购意向

日期:2020-05-29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天安门地区综合服务中心2020年(5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天安门地区综合服务中心

天安门地区护栏更新、喷漆及维护项目

对广场一周、长安街一线、国旗区一周防撞护栏现场喷涂;对金水桥5座主桥和8处文物护栏返厂喷涂;对挂链护栏进行喷涂;更换城楼办公区护栏;将武警驻地和下马道推拉门更换为导轨式推拉门;对天安门院内不更新护栏维修、见新。上述施工内容采购施工和监理

600万元

202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天安门地区综合服务中心

2020525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