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通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公示

日期:2022-03-04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各位考生:

根据《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委分别于2022年2月26日、3月3日组织了公务员招录岗位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现将综合成绩公布如下:

image.png

考生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总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占50%,面试成绩占35%,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15%。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选。若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将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进行依次递补。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3月4日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