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通告

天安门地区2020年国庆节期间参观游览服务提示

日期:2020-09-28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维护天安门地区安全、优美、和谐、有序的参观环境,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国庆节期间地区服务保障工作需要,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通过地区各对外开放单位官方网站等渠道提前了解预约方式、限流人数、开放时间等具体规定,按预约时间参观游览;请及时关注道路交通信息,避开旅游高峰时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

二、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科学佩戴好口罩,持本人身份证件,自觉接受健康状况核查和体温测量,主动配合安全检查,严禁携带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物品。

三、在安检入口、观看升降国旗仪式等人员较集中区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参观过程中不聚集不扎堆,服从工作人员疏导。

四、请自觉维护天安门地区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遵守文明旅游规范和社会公德,照看好同行老人和儿童;认真遵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规定,按照垃圾桶标识,将垃圾分类投放。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