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组织新入职干部开展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03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好天安门地区丰富红色资源,引导全委干部职工从中汲取革命精神力量。我委组织新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新入职人员等20余人在天安门地区开展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2月1日,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在天安门东侧观礼台观看升国旗仪式。清晨,旭日东升,天安门城楼红旗飘扬,解放军仪仗队员步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由远及近,响彻广场,震撼人心。“向国旗——敬礼!”口令声响起,解放军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随着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大家面对国旗昂首挺胸、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使我们有了更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行,坚定了我们攻坚克难的信心,今后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12月1日上午,组织大家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参观。一同向毛主席敬献鲜花、瞻仰遗容,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室和藏品陈列室,聆听了《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的主题宣讲。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毛主席纪念室面向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在毛主席纪念堂,历史和现实中的每一段记载、每一个场景都凝结着人民群众对领袖伟人的深厚感情,体现着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要牢记共产党人事业神圣,使命光荣,一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履职,服务群众,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1.jpg

2.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