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10-01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年9月28日下午,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地区实际,深入开展学习互鉴和体会交流。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宗泽同志主持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指导组组长、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同志,副组长、北京市档案馆机关纪委书记车自有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组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心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书目,认真学习机关汇编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资料,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作了充分准备。学习会上,首先观看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北京市直机关文化艺术歌咏活动精选优秀作品和《使命·担当》—天安门管委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纪实,以全委党员干部群众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倾心竭力为党工作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示了“学史力行”的实际成效。李宗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边领学边解读,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每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5名正处级领导干部作了书面体会交流,大家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亮态度、表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天安门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结束后,邵长生同志对我委中心组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学习扎实、教育落实、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学习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二是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李宗泽同志代表委党组就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表态,并就进一步深化全委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特别是要把市委指导组的下一阶段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把学习的理论收获、思想收获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实干勇担当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圆满完成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任务和工作,不断开创天安门地区工作新局面。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1.jpg

图2.jpg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00 京ICP备10032887号-2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